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

互動投票小總結

隨著後天《月之戀人》首播,今季所有的劇集都已經登場,就在今天統計之前大家的投票結果。(什麼?不知道有投票,證明你還未夠關心(Follow)我,請即登入 將你們氾濫的愛轉給我吧)
http://twitter.com/jpspot


之前投票的項目是2010年春季個人期待/有興趣的日劇?(可多選),因為這裡是一間小商店,來商店購買(投票)的人流還很少,但也讓筆者統計這次的結果。
第一位 無法坦白 23.18% (67)
第二位 月之戀人 22.15% (64)
第三位 新參者 9% (26)
頭三位並不意外,不過自己一直留意到一個趨勢,在春季日劇還未開始時,月之戀人一直是帶著幾個百分比的,但隨著日劇第一週開始,無法坦白就反超前月之戀人,這是因為什麼?剔除熱情投票的水份可能性,筆者認為大家大多數是因為搜尋無法坦白的時候來到這裡的,順理成章向它投下聖神的一票,而第一、第二位佔有整個投票份額的45%,向大家展示了她們人氣之可怕程度,反而第四位卻令我驚訝是不良仔與眼鏡妹,達7.96%(23),和新參者接近,大家投她一票是因為成宮寬貴或是漫畫的支持者嗎?
筆者突然間好奇如果在季尾再來投票選擇本季日劇的滿足度時,《無法坦白》的票數(百分比)可以淨餘多少呢? :)

(按圖放大)

在商品(投票)下架後,今次換上新的投票在右側的Sidebar,大家當遊戲一起來玩吧。這次的題目是《無法坦白》第一回熱心捐血的人士是誰?
這裡又要講講為何筆者在之前的感想時,一直強調是捐血活動,是因為以第二集Peach血流如注的程度都可以安然無恙來看,第一回那“pair”蕃茄汁真的就可以整死人(我可不信啊,北川大嬸不要騙我)。
投票選擇︰Haru、Nakaji、Peach、Doctor、Linda、桐子、其他

涉案嫌疑犯

網主自己就先搶頭香投票了,以這四集估計筆者選擇桐子,大家又認為是誰呢?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